正文

一个俊男的反思

(2008-02-24 08:18:45) 下一个


F7

在陈冠希激情照出来之前。
 我一直非常喜欢张柏芝,更喜欢阿娇!因为她们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仙女!但陈冠希的艳照一出,即把我的偶像敲得支离破碎。 看到我心目中的白雪公主竟然做着AV女优般的下流动作!我张大着嘴巴卡在那里,半天说不出话! 如果可以把心挖出来看一下的话,我一定可以看到我的心在滴血……

有人说,“痛苦是一种力量”
又有人说:“痛苦可以让人觉醒”
我想,我是觉醒了!仿佛一夜之间,我想通了许许多了原先想不通的事。

比方说:“社会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坏人?那么多骗子!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 男孩找不到好的女孩?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好女孩被畜牲们践踏……”

想着想着,仿佛发现所有的事都指向一个目标――――――-意识形态。 可能也就是传说中的价值观吧,或者说是文化吧?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人心变了,变得跟以前太不一样了!

以前的人讲忠义诚信的君子之道!而现在的人呢?不管白道黑道!见利忘义的多! 以前的人说:“朋友妻,不可戏!”而现在的人呢?连兄弟的女人都要泡――――只要有几分姿色。这还是人吗?是男人吗?

男人能做出这种对不起兄弟的事情吗?这是动物做的事呀!忠义哪里去了?人和畜牲的区别不就是人有忠义诚信而畜牲没有吗?

再看看现在的女人,一个个看起来很快乐似的,但她们幸福吗?动不动就看见打扮得像非主流似的女孩告诫自己的姐妹说:“妹妹,你一定要幸福!”。看了这话就知道 她有多么的弱智!试问幸福是你一定要得到的吗?就仿佛看到一个男孩对另一个男孩说:“兄弟,你一定要成为亿万富豪”。这不是脑残是什么?亿万富豪是你一定要就 要得到的吗?

一心只想着要做亿万富豪却不愿意一步步向着走,就仿佛一心想要上天却不研究飞行器那样,到死也上不了天的!

再回头看看那两个脑残的MM。现在看起来可笑,因为她们才是少年嘛,但很快就进入青年了。正所谓:“童年无知可爱,少年无知可笑,青年无知可怜,中年无知可叹,老年无知可悲!”再过几年,她们若还是这样无知,那便不是可笑了,而是可怜!紧接着就是可叹!可悲……

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到现在我才知道,这次话是错的!其实失败不是成功之母!确切地说是“失败的原因才是成功之母”!一个人,失败了,却找不到原因,那他下次还会再失败的! 

天天有空就上网玩玩游戏或泡泡仔,而不去思考为什么那么多女孩过得不幸福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表姐的男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却没有一个愿意娶她?为什么隔壁的叔叔天天打隔壁的阿姨?为什么爸爸妈妈老是吵架……

如果能把这些研究透了,你才谈得上去寻找幸福!

维吾尔族的哲人说过一句话:“头脑不受苦(思考)身体是要受苦的。” 在这么个物欲横流尔虞我诈的社会!如果不清不楚就冒然涉入,无异于羊入狼群!

看看张柏芝幸福吗?刘嘉玲幸福吗?阿娇幸福吗?杨二车娜母幸福吗?那个唱《爱的奉献》的什么唯幸福吗? 张柏芝会不会被抛弃还是未知数!刘嘉玲到现在还没有嫁出去,阿娇将来会怎么样?杨二车娜姆已经换了N个老公了吧?


那个什么唯的嫁外国去,被人里里外外玩了个够! 替人生了一窝仔之后又灰溜溜地回国了!

看看那些明星名人,有几个是幸福的?玉女派始祖周慧敏,结婚生子后离了,一大把年纪还得重出江湖!为什么?

前面的车子已经翻了!你们不思考为什么,还继续混望在相似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后果可想而知!

我邻居的女儿男朋友换了两三个了,到现在还没嫁出去!这是为什么? 
我以前的同学!男朋友也换了好多个了,也没有嫁出去!这是为什么? 
还有另一个同学,总算是嫁出去了,可新郎是个40多岁的男人!走在一起像父女!这是为什么?

而我表姐更惨!生了孩子了还被她老公抛弃,现在沦落到做鸡的地步!这是为什么?(虽然说人长得有点像男人,但跟春哥比还是差不到哪去的,唉!只恨生不逢时,如果超女早几年办,说不定冠军就是我表姐) 

我一个表妹也好不到哪去!虽然她自己不说,但她前男友告诉我她在美容院做洗头妹!尤其是她,最让我痛心!长得很像刘亦菲,确切地说比刘亦菲还要漂亮!只是牙 齿没她整齐罢了!唉!早知道她会落到今天这种嫁不出去的田地,当年我就该娶了她,让近亲不能**见鬼去吧!

还有我儿时的伙伴,老婆生了个小孩之后跟别的男人跑了!几年后让人玩够了又想回来! 

还有我自己!曾经深爱过一个女孩,因为爱她,所以更怕她受到伤害。所以苦口婆心地跟她说许多具有预见性和前瞻性的内容!无奈忠言逆耳。因为她心里只想着浪漫和 金钱!梦想着嫁入豪门过贵族的生活……

七八年以后,当她被人玩够了甩够了才泪流满面地来找我说:“你说的话是对的,真的好后悔当初没听你的话!”

我只沉默不语,我没有流泪!确切地说,这么多年了,该流的泪早流干了!我能说什么呢?难道要愤怒地对她喊:“如果当年你把我的话听进了半句的话,怎么会沦落到 今天的下场?被人玩够了玩破了再来找我,你当我是收破烂的吗?”还是平静地对她说:“要回到我身边可以,按行情价两倍给你,人家一晚500,我给你1000,条件是戴套……”

我不是“卖膏药的”!我不能令时空倒流!我能做的仅仅是在事情还没发生的时候大声地呼喊:“别过去!那个方向是火坑!不要跟他去!他是打扮得像天使的魔鬼……”

可我喊哑了噪子!喊破了喉咙!都未能拯救半个!还被人视为神经病!更令人无语问苍天的是,当她们一个个发现我不是神经病的时候,她们早已经被人玩烂了玩破了......

我问苍天,苍天无语,我问上帝,上帝不知道在哪里! 我只能问我自己!这么多年来!收集各种信息苦苦思索,依然没弄出个所以然来。 直到看到陈冠希张柏芝阿娇等人的全裸照后,我才突然之间仿佛明白了什么!

假如不是冠希兄弟把激情照无意中泄露出来!我还一直以为阿娇真的是玉女,真的只是被人亲过额头,张柏芝同样是清纯得不能再清纯的偶像……

一张张淫荡露骨的照片!把我坚信不疑的偶像倾刻间敲得粉碎,思想被翻江倒海似地被翻转! 我突之间发现!我被欺骗了,被彻底地忽悠了!确切地说是被“全方位多维地忽悠了! 当我看到阿娇的裸照的时候,我总算明白了,我猜得没错!颠倒是非黑白的社会!隐私罪大恶极! 

假如当初明星们淫乱的时候,想到有一天会被曝光,你说她们会不会收敛些?没错,正是因为她们觉得他们在室内做的事情,只有天知地知我知你知!所以才无所顾忌! 古人说得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裸照没出来之前,宋祖德就曾说某某人是如何如何淫荡……,看来世界上还真没有不透风的墙!

看来这些明星跟本没读过或没读懂中国古代的智慧!有人说:“许多许多的聪明加痛苦,才能积累一点教训!许多许多的教训,才能积累一点经验!许多许多的经验,才能积累一点智慧,许多许多的智慧,才能积累一点大智慧!”

继续说隐私!假如我外婆的妹妹的女儿和外阿麽的娘家的堂弟的女儿当初就懂得“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的道理,想必也不会去做鸡!

还有我接触过的不少女孩中,有不少就是拿着这是我的“隐私”这么一片鸡毛当令箭去泡仔的!结果这个男人那个男人试了个遍!再花800块修复了一下“处子膜”就照样嫁人去了。没想到终究还是被他老公试出来了!结果是天天被打得鼻青脸肿,日日闹离婚!因为不是每个男人都像谢霆锋那样好说话的。

世界上最愚蠢的人,往往是那些自以为聪明的人。可偏偏就有这么一大群自以为聪明的女人。她们以为凭那800块一张的膜就可以蒙混过关!殊不知人家一见面就已经知道她是不是处女了! 且不说800块一张的东西有什么区别。那种东西只能骗那些傻B男人!能够被你800块就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弟弟怎么不多声讨一下冠希兄弟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