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姐妹们我的情况

(2007-09-21 10:17:10) 下一个
LDR有大约半年了,之前有一年半的时间都是在晚上聊,不过不是男女朋友,也互相没见过面。我去他那儿两次,他来一次,下个月他再来,我们原来都提到各自有可能搬到对对方的城市去,两个城市之间的距离飞机是3个小时,一个在美国,一个在加拿大。
前几天闹个小别扭,然后他提起来我们分居两地的问题,于是两个人都觉得有点沮丧,想等他来的时候谈谈。我有个孩子,他没结过婚。他自己有个小公司,年头也不短了。我自己单方面想,相对来说也许我搬过去简单一点,但是我觉得他可能顾虑如果我们住在一起之后万一相处不好的话,对我伤害比较大,我还要回到原来的地方。另外我觉得即使我愿意搬过去跟他,我父母可能不接受。虽然是我自己的事情,他们如果很反对,我觉得也不好。
不知道姐妹们有什么好建议和想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