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谈韩寒

(2008-04-22 01:39:12) 下一个
以前没觉得这个小年轻有什么大不了,也就是年轻点会写点文字,恰好又碰上好时候出了点名头,咋呼一点而已,看他搞的新闻,原本会写点文字的人能有点素质,也不过如此,也不过是个趁着年轻挥霍青春玩玩闹闹的主。

今天在文学城看到有人转他的文章,写有关于抵制家乐福,好家伙,几天前在网上看到一个人发了一句话,说抵制家乐福跟玩充气娃娃是一个道理,当时我就不忿,驳斥了几句,没想到这话的始作俑者原来是这个2B人物。说别人游行他看着,一副满脸不屑的样子,俨然把自己拔高,超脱一切。现在国内抵制家乐福,甚至还有人嚷嚷地址麦当劳,搞的是有些过火,但是我觉得应该把这种情绪朝好的方向引导,愤怒的情绪每个热爱祖国的人都应该有,搞偏激的话却是不必要的。不过如果面对这样的爱国情绪和民族情绪,耍酷扮清高,那就是纯属装B欠打欠收拾了。

笑话抗议的人们抵制家乐福是无用功,标榜自己玩赛车才是正道。呸,吐丫小狗脸一脸口水。先不说抵制家乐福有多少功效,就说你玩赛车,你玩就玩,说实话丫也就是图个乐趣找个快感,非要给自己脸上贴金,说自己车队现在在亚洲也能排得上名次,对付日韩也能有胜算。丫挺自豪挺牛B哈?我真没看出来你这有什么可牛B的,你这叫为国争光?曾经日本有节目纪念日本车队参加汽车拉力赛,制作了一个片子,全片重点讲的是当初日本汽车工程师如何克服困难制造了一辆能够胜任艰苦越野赛道的赛车并最终跑完整个赛程。人家那个是牛B!人家那个体现的是团结,体现的是毅力和实力!跑赛车就丫们那几把刷子,你把转圈赛道跑完了抢了个先就叫牛?我看未必,F1方程式的赛车队,什么时候有中国公司制造的赛车参加,什么时候中国人造的汽车能够夺得赛车冠军,那才叫牛B!那个时候,管你什么赛车手,就算找个坦桑尼亚人土库曼斯坦人,只要是中国人造的车能够跑第一,那就是真正的牛B!现在丫们小年轻,玩的把戏,不要给自己抬升到为国争光的高度来,你们闷头玩就谢谢了。你韩寒如果有一天开着中国人的赛车跑车赛,能跑赢韩国日本,我才加佩服你!你现在开着不知道哪国人造的车,会搞点什么飘逸U弯,就算牛了?还敢出来教育别人的爱国主义民族主义?你们那叫什么水平?年纪轻轻,知不知道要脸?

今天说话糙了一点,也不是因为我敢在这种小年轻面前卖老,实在是气不忿,没点血性的民族没有希望,万幸我们的民族,韩寒这样的货色只有一个,希望以后,也不要再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