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的博客

一次失败婚姻带来的思索
正文

单身妈妈系列(1)序篇

(2008-08-19 22:45:23) 下一个
时间过得很快,有点让我害怕。
转眼走出婚姻已经2年多了,在忙碌中静静地看着周围发生的一切,悟出了不少东西。我的生命象是在忙碌中静止了。过去的,现在的, 都在积聚,沉淀。 快乐,忧伤,成功,失败。。。都在我心里和脑海中堆积,浓缩,下沉。也许那是我才能体会的感觉。
我该记下此时的我,这生命中不同寻常的一段。

是在宝宝不到一岁的时候单出来的,我不否认回忆中浸满了泪水,但真的感谢这么一段经历。那天同事说了句“Happy Daddy's Day!”,我的眼泪流出来了,只是没有人看见。我想这是对我的一种很大程度上的认可吧?

宝宝爹2年前去了另一个城市,这也成就了我成为彻头彻尾的单亲妈妈。

我想如果宝宝不是单亲,从我这里得到的爱或许没有现在的多。我想着给他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健康的生活方式,他的日常用品,穿戴,玩具都相对奢侈了一些,疲惫的工作之余尽可能地带他去接触外界,做这一切都是因为想到他缺点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