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心里郁闷,上来说说我PP的事

(2007-09-18 12:46:37) 下一个

宝宝才五个半月,我那从农村来的GP总是念着要给他开荤,买鸡心给他吃,以后就可以喂肉食了。本来还以为开玩笑,今天还真的买了一盒带着油脂的鸡心。有谁听说过给宝宝吃这个的??还说吃了将来会读书。

本来也没什么,可宝宝昨天开始拉肚子,医生说是出牙引起的,奶,米糊,什么都不肯吃,就喝些水,医生建议吃pedialyte以防脱水并补充些营养。兴冲冲买回家,PP瞄了一眼说这是骗人的,骗你们钱的。我跟他们解释,脱水,电解质,他们就只会怔怔地看着我。最后宝宝连营养水都不想喝,PP指着一碗切成片的鸡心说给他吃鸡心。我气得要厥倒,已经是拉肚子了,还要给他尝什么油油的鸡心,别说肉,连蔬菜泥我们宝宝都吃得很少。我的忍耐力已经到头了,坚决不同意,就把宝宝抱进屋了。

其实我心里也是挺感激他们在这里帮助我们带看孩子,但是有时我真的对他们的无知和固执而生气,他们也没有怎么带过孩子,完全想当然的,给他们讲一些注意的事项,他们大多不以为然,对于不懂的东西他们就是不信的态度按自己的老法来做。我想这样的话还不如自己带。哎,家家真是有本难念的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