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在办公室里下的决心

(2007-09-18 12:40:40) 下一个
老婆回国前给我做好的饭菜,昨晚已经全部吃完了。她还有20来天才能回来。接下来本人吃饭的问题成了首要的问题。

为了激励自己好好吃饭,也为了等老婆和孩子回来让他们瞧瞧:没有她,我照样过得很好。我下决心从今晚开始,自己动手做饭。

(当然,早饭是面包加点牛奶,中饭外头吃)。我会把每顿晚饭都让大家看看。欢迎女士们给点建议,更欢迎有过同样经历的男士们给点经验和教训。

俗话说得好:我是男人我怕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