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池清照

愛是人類永遠不變的追求!
正文

无情确是真有情

(2008-08-22 01:20:33) 下一个

回答: 一段无情closer2008-05-07 13:21:34

‘我知道她的寂寞,也知道她喜欢我,可我真的把他当大哥哥,很感激他为我做的一切,同时也没觉得她是我真正会爱的那种女人,所以在他走后,我从来没再进过她家的门。。‘可不知为什么,我对她说:我真的不能偷他的太太呀(其实已经偷过了)。她听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又剩下我和她单独在一起,看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我忽然觉得她真的有点可爱。只是,我们都长大了一点点,所以我们选择了what we should而不是what we want。‘

最精彩的: 我们三个人都做了我们觉得应该做的事。只是,这些应该做的事并不一定都是我们想要做的事。What one should do and what one really wants to do are often different。或许很多苦恼都源于这二者的不同。我觉得这是一道无解的题,或许最好的检验是看你的选择是否能相对的

make peace in your heart。

make peace in your heart。

make peace in your hea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