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里有号称吃的是US最顶级的牛排餐馆,或法国大餐,又或穿着西装吃pizza的,

(2007-10-19 18:54:16) 下一个
这里有号称吃的是US最顶级的牛排餐馆,或法国大餐,又或穿着西装吃pizza的,看不起我们吃快餐的,现在就看你们能不能省下一顿US最好的牛排,或法国大餐,又或改穿拖鞋短裤都能吃的pizza,为同胞做点事???

====================================================================

脑出血求助
昨晚打电话回家,得知我的妹夫得了脑出血,现在正在广州进行抢救,但要动手术需要
几十万,我妹已哭成了泪人,因为不说几十万,就是几万的手术费对于来自穷困山村的
我们简直是天文数字。小弟在此恳求各位同学朋友伸出援助之手,让他能进行手术,渡
过这一关。
 
我简单描述一下我们家。 我来自中国最穷困的山村--湖南省湘西部的一个山沟,穷
山恶水的地方(由于我们村是全国最穷的村,98年在国家的扶贫下才照上电,要去县城
,要走几十里的山路才有班车)。我们村子的人现在大多数还没有解决温饱问题。
我家姐妹,和我三姊妹,姐姐和妹妹为了我读书早就出嫁了。我家年收入不到五千,姐
姐姐夫也是很老实的农民,除了供养小孩上学后所剩无几。我妹家就更惨,前些年子,
我妹身体不好,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就是我妹夫,他也是没有文化的人,只能靠苦力挣几
个小钱(可有时到年头,该死的工头还不给工资)。

 我是我们村唯一一个读博士的(由于家里穷,自从上学以来,就靠自已勤工俭学渡过
大学和研究生,今年终于博士毕业,4月分来美做博士后),本来,早就想工作,为家
里解决点困难,但我读的是物理专业,找工作不好找,又加之老爸坚持要我把书读完,
所以读完了博士,至今已而立。来美后,才有点钱给家里寄了。

现在动手术,需要那么多钱,无论如何也凑不到。我妹成家以来,所有家当也就1万多
,我刚来美不久,也不到5000美元。找了所有亲朋好友,至今也只5-6万,但不进行手
术,生命很危险。 所以小弟在此恳求各界好友给予帮助,凑齐手术费,让他渡过难关!
 
小弟代表家人先衷心感谢大家,感谢帮助的人,祝好心人万事如意、日子红红火火!!
谢谢!

有Paypal的朋友,可直接汇到小弟的Paypal 里: zzmrusky@gmail.com
也可直接寄到小弟的住址:
  Zhongming Zeng (小弟的姓名)
  6242 Wadsworth Dr. New Orleans, LA 70122, United States

Zhongming Zeng 致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