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举起我的男人

(2007-09-16 15:40:44) 下一个
我是个美女.这一点无庸质疑.就算有人质疑我也全然不理,权当是妒忌.本来嘛,天妒红颜.天都知道妒忌,何况人乎?我今天月经第三天,血如泉涌,两个棉条才勉强顶住.那里始终涨涨坠坠的,涌动的还有欲望.越是不能的时候就越想...想也没用,不能的岂止是我?他也不能,始终不能,还是不能.对物质,我不企望太多,从来没有.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刚认识时经常是还没等他努力搏我一笑呢,我就已经前仰后合快岔气了.美貌,知足,这两个幸福女人的要素按理说我都占全了,可我怎么就光注重自身修养而忽略了对他的鉴赏?那样明晃晃地存在着的东西怎么会如此外强中干?他......和他的老二无法探索我曼妙的身体,于是我的曼妙只有留给我自己的手指和棉条去消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