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虫

蒿草之下, 或有兰香;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而不下流的段子--献给十七大的礼物 (ZT)

(2007-10-30 12:51:12) 下一个
昨天夜里, 我和我的哥命伴侣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广泛的交流。
彼此对交流的结果都感到十分满意。

我向伴侣表示,我一定要坚持她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对于她的两个基本点,
 我强调要两手抓,而且两手都要硬,一直到抓硬为止。对于她的一个中心, 则要坚
持不泄。既要由浅入深,又要深入浅出,但关键是深入持久。 

我的伴侣表示对完全同意我的观点。她说,她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受人点水之恩,
当涌泉相报这样一个鸡本的道理。 他强调指出,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裆指
挥枪这个鸡本的原则。具体地说,裆指那里,枪就要射向那里。裆让枪什么时候射,
枪就应该什么时候射。

她说,虽然说该出手时就出手,而且有时舌也能做剑,唇也能当枪。但只有枪杆
子才是万泉之源。

她非常赞赏我对她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高度认识,并了精辟的补充。她还向
我提出了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她说,完整准确地理解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固然
重要,但也要有创造性地发展和完善。比方说,在我身上,除了一个中心,两个基
本点这三点之外,还有没有第四点,甚至第五点,值得发掘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ufs1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当时正谈着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领导过来插了一句,后者要有同样的高度。我们则大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