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野兽与美女》

(2005-03-11 06:41:31) 下一个

 

 

如果你是细腻的白色沙滩

我的女郎

我就是

张开无数利爪手舞足蹈嘴边泛着白色泡泡气喘吁吁向你奔来的蓝色野兽

我要撕碎一切绊脚的礁岩

建筑一个典雅的厅堂

很绅士地邀你共舞

分寸地进退起伏

我臃肿的身躯分外灵巧

毛茸茸的大手就是

你最温暖的翻毛皮手套

 

如果你是火红的仲秋森林

我的女郎

我就是

无影无形却无处不在上窜下跳干燥暴虐肆无忌惮围绕你纠缠不休的北方寒流

我要猛烈地拥抱你的身躯

疯狂地吃掉你的胭脂

我要化成无数只冰凉的小手穿过你茂密的灌木丛

抚摸你的每一只宠物,兔子或狗熊

还要化成无数条躁渴的舌头

舔干你的每一处溪流和沼泽

我要和你一同站立

等待

雪花染白了头发

 

如果你是纯净的高山湖泊

我的女郎

我就是

冥顽不化死皮赖脸一声不吭压住你一角衣裙的粗蛮石头

我要在荒芜的额头

刻上一只眼睛

一眼不眨地

盯你一万年

还要刻上两只耳朵

听你

春天

轻声的

夏天

激动的

秋天

缠绵的

絮絮叨叨

以及

冬天里的

 

默不作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