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嘴美女的红唇》

(2005-02-25 11:19:48) 下一个

 

 

大嘴美女的红唇

衔住樱桃般的日出

雪山的牙齿

挤在后面欢笑

樱桃好吃

汁水四溅

 

我的太阳没了

白昼随之消逝

 

大嘴美女的红唇

衔住香蕉般的月儿

雪山的牙齿

挤在后面欢笑

香蕉好吃

香飘四溢

 

我的月亮没了

黑夜随之消逝

 

大嘴美女的红唇

衔住饼干般的我

小白鼠的牙齿

挤在后面窃笑

饼干好吃

香酥薄脆

 

我的身体没了

空间随之消逝

 

大嘴美女的红唇

衔住我的幽灵

如红色木舟

渡我向彼岸

 

在水中央

不要停呀

不要开放你的唇

我要落水

我要湿透

我要沉没

我已沉入水底

 

救生圈般饱满的唇啊

我唯一的氧气

如一条鱼咬住钩子

我死死咬住这怒放的花朵

如咬樱桃咬香蕉咬饼干咬钩

咬住日月咬住黑白咬住时间和空间

咬住肉体咬住永恒之光

 

大嘴美女的红唇

衔住鱼干般眩晕的我

小白鼠的牙齿

挤在后面窃笑

鱼干好吃

特有嚼头

 

我的幽灵没了

天堂随之消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