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阴白骨爪》

(2005-02-25 11:12:53) 下一个

 

 

翻开泥土的碎页

浏览岩石的层理

纤细苍白的手指

插入厚重的大地

仿佛温柔的起子

吻开执拗的钢铁

 

探向你

深埋的肉体

 

一捧捧黑色的泥土

一块块青色的卵石

你的肉体沸腾跳跃

仿佛野马嘶鸣

沿了我的手指

奔上我的肩膀

顺着我的脉管

踏上我的额头

我是你辽阔的原野

等待焚烧的草场

 

你的灵魂是火

我以手吸食

七窍生烟

 

我是一棵热带的木棉树

我是一棵燃烧的木棉树

我是一棵高高火山顶上的木棉树

 

我的双手

穿过一个个夜晚

握住你

湍急的橙色肉体

 

猛烈地喷发

喷发

喷出一棵高高火山顶上的木棉树

一棵燃烧的木棉树

一棵热带的木棉树

一棵插入地壳深处九阴白骨爪的木棉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