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萍》分镜头取景

(2013-01-23 06:25:16) 下一个

为筹拍政治精英激情大片《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萍》,导演组根据剧本着手为各组分镜头选景,设计道具。

片头字幕: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文中所涉人物均为真名实姓。

画外音:我(女一号),真实姓名常艳,与衣老师相识始于2011年3月底。清晰地记得,面试那天,从西西友谊酒店出来前,在房间里对着镜子打量着自己,嗯,不错,漂亮并知性、干练,外形没有问题。

西西友谊酒店外景(图中为女一号试镜照)

穿过辟才胡同的红绿灯路口,一阵风刮来,有些微凉,到了编译局,跟门卫说是来面试的,就顺利地进来了。

中央编译局外景

我记得一进会议室的门,我对着各位面试评委很友好而谦和地笑了下,也看到了衣老师(男一号)的笑容。

中央编译局会议室内景

2011年12月11日,我们约好见面。我就又通过携程定了西西友谊宾馆的房间。中午,他带着一些寿司清酒什么的如约而至。我斜躺在床边,此时他去洗手间了。我就把自己脱的剩下了两件小小的内衣。他回到卧室时,我满脸绯红地躺在被窝里。这是我们第1次真正在一起。

西西友谊宾馆客房内景

2012年1月14日,衣老师家附近,洪城铭豪商务酒店。

他开的房间,拿了黑啤香肠等。我给他买了一个boss的香水。这是第2次爱爱。

洪城铭豪商务酒店客房内景

 2012年2月11日,洪城铭豪商务酒店,8503,这是我们第3次在一起。他这次显然是兴奋异常。跟我大谈自己的理想,下一步的设想。

洪城铭豪商务酒店客房内景

3月9日中午快11点时到站,西西友谊532,这是我们第4次在一起。衣11点多过来的,买的汉堡蛋花汤饮料等快餐。他进门后,我还在洗手间化妆。他从后面抱住了我,我说别急。

西西友谊宾馆客房洗手间内景

3月10号,早上9点过,衣发来短信,10点钟,他又来房间。我穿戴得整齐,以为聊会天就是了。他来后很自然地脱掉外衣外裤,然后又要开始运动。这是第5次,这次没有带套。

西西友谊酒店客房内景

4月12日,卧铺到太原,转8:40动车到北京。安排好住处(洪城铭豪酒店720)1:30 衣打我北京手机号,问我到没,我说到了,他到后,给我带来一本亲笔签名的《衣俊卿自选集》,说是这是第一本送出来给学生的。做爱,未带套,这是第6次。
     
 6月15日我1:15左右到了洪城铭豪定好钟点房。他准时到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给我生日礼物,周生生的一条手链。接着就是常规项目了,爱爱,第9次,可能是我例假刚过去不久,很想,很快我就高了,喊得声音很大。

 7月25日,洪城铭豪816。第12次。衣老师带来了两盒鳗鱼饭两杯冷饮,还给我买了几个面包让我第二天早上吃。我来例假了,就外围工作做了些。


2012年9月3日 山水宾馆608开房,第15次。

山水宾馆外景及其客房内景:

剧组内定演职员合影,猜猜看,哪个是男一号?哪个是女一号?

八一厂国庆献礼大片儿:非诚勿扰3 大会堂专场
《碟中谍5-重庆风云》样片激情四射 现招演职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tillH2ORunDee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ngfish2010的评论:
按网上曝光的照片看,应该是 【常艳在她的纪实小说中提到“衣俊卿不止我一个女人,江洋不是他的唯一”。日前,常艳情敌江洋的照片在网络曝光。(网络图片)】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听说还有“喜衣粉”,老D是不是在哪儿插进个洗衣机,甩ta们一阵。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不必担心,不会伤及无辜,没谁会无辜的。且本篇不持褒贬立场,仅为分镜头取景。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尽管女一号性格2b吧,可人家也的确脸蛋儿靓身条儿棒,所以决不可能邀请风姐担纲。P.S.钓鱼岛续集您还惦记?
回复kingfish2010的评论:是,女一号说的,不是我说的啊。
回复农夫的评论:都在合影里了嘛。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见过老哥发的文城群美图,令俺惊艳不已,结果引得几位名媛纷纷发出真人照以示正听,才知被老哥忽悠了。不知老哥以上照片是不是也在搞怪?以美女图忽悠文城父老乡亲关系不大,反正在俺们心中,这些美女都是秀外慧中的侠女。但老哥这次用真人照显丑闻,会不会伤及无辜呀?有点担心。。。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好像老哥2012的文章后面都加不上评论了。鉴于钓鱼岛已进入全裸时代,温哥华那个著名裸泳海滩(Wreck Beach)上的人大概会群购机票到钓鱼岛,参加全裸运动。著名的Chippendale团也应该上岛参观表演一下。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推荐风姐担任女一号,她人在纽约,方便演出。衣局可能不是清华毕业,但身为博导,可以勉强符合凤姐择偶标准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XD, 衣局右边是那位新欢吗? 是常马列打翻醋坛,舍身炸碉堡的导火索吗?
xizhi 回复 悄悄话 顶。老哥你真有两下子。
农夫 回复 悄悄话 哪些是小三、四、n?
农夫 回复 悄悄话 绝!最佳剧本奖,最佳场记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