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留言

(2007-09-19 14:37:54) 下一个
新班长不在了,半班也积极参于坛里的活动 (当然, 闲班还应该有个表态),坛子里好片也多了,尤其高兴地看到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技术性的讨论。

我这临时做的马甲也可收起来了, 不过,鉴于楼下有人对我提出新的看法,那我就再补充几句。( 我可不是缩头乌龟)

我的马甲有两成意思:

1。坛里最近风气不佳, 置顶无一定标准, 烂片满天飞,看上去不象个摄影沙龙, 倒象个茶社。

2。 新上任班长无任何业绩, 也不以本来面目示人, 难于服众,希望通过这次讨论能站出来说明一切, 也好让大家认认。

我不想再作更多的讨论,期盼这帖是Dtez的最后一帖。

刚下来的班长要是能在此说上您的观点和看法,我就先谢了。

_(a) _(6) _:mad: _:$ _:\'( _:o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