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爱过的人结婚,却在婚姻中找不到爱情,也该算失恋,而且天天失恋?

(2007-09-16 22:32:06) 下一个
今天就又失了一回。女儿不吃炒菜也不吃沙拉,只有拌在馅里的菜会吃。白天都忙了一天,想等到晚上她睡觉之后包些饺子备用。老公擀皮,我拌好了荠菜肉馅来包。

包的时候也是我嘴里闲不住,叨叨说“我们两人中能有一个人策略些,也许婚姻不至于这样。”他愤然说,就是你有病,隔三差五要提这些。我不解,我们之间好几年就没有任何形式的交流,不提它就是没有问题吗?这样逃避能解决任何问题吗?他说,那也不是这样解决。我说,那你提出一个方案,我一定尽最大的努力照办。他不说话。沉默一会儿,我又说,我觉得咱们之间缺少夫妻间的一些最基本的东西。他生气地说,反正我也没占你什么便宜。我也生气了,这叫什么话,你就不理解...话还没说,他打断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理解你,你就是有病,是个wierdo。我可真急了,对骂道,你也配这样说我,你有一个朋友吗,有一个理解你的人吗?我再不济瞎眼嫁给了你,也还有几个知心的朋友。谁是wierdo 还用我说吗?于是他把擀面杖大声摔到地上,上楼了。我不会擀皮,只好流这泪把面用压面机压成薄片,切成馄吞皮,改包馄饨了。忙到十一点半才完。想想该犒劳一下自己,就用白天的冒牌鸭子汤(火鸡脖颈加蛏干炖的),煮了一碗鸭汤馄饨。现在吃完心情好多了,就是需要消化一会儿。我虽然还不必减肥,可是增肥的余地也实在不多了,下次一定引以为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