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喝杯热茶,听我说:我在外面的日子、、、、、、
正文

我在瑞士

(2007-09-13 05:26:06) 下一个

         刚泡好了国内带来的普耳,在瑞士这个9月的午后,阳光从窗外斜射进来,把厅里靠窗的地板晒得暖暖的。我在木地板上放上两个大的棉坐垫。在阳光下小睡了一会,太阳很快转了弯,移到房子后面去了。我坐回到电脑前,看中文网页、主要看文学城里转摘的新闻。刚出国时每每打开电脑,总忍不住先上新浪、21CN。再看深圳之窗网站。在深圳工作了十年。是我嫁给丈夫之前生活居住了时间最长的一个地方。那是我的故乡了,在我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生活的日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