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颜知己

生命是一种体验, 爱情是一个过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黄颜乱砍总目录

(2006-07-28 17:19:25) 下一个

<<几个人的平凡事>> 是乱编。乱编之外的,就是乱砍。

(点击阅读)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黄颜的男人心

黄颜爱“深”不爱“刻”, 深刻的妹妹请放过黄颜

人物虚构,细节真实:谈陈、朱好在何处、今在何方

刀入鞘,枪进套,自行了断睡觉觉

给知我爱我、知我不爱我、不知我爱我、不知我不爱我的人

再来编个邪虎的:人物为什么聚在A城

我瞎编,你瞎看,骂人的可以,伤心的不干

听听谁在说话,看看话对谁说,想想为何会说

不明智的母爱仍然是母爱

真爱无愧,真爱无悔(致VV,说说,以及所有真心爱过的人) 

画蛇添脚,耳朵拧掉,码与不码,死路一条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吗? (“两肋插刀”系列之3)

等我结了婚

什么是成功的网恋?(“两肋插刀”系列之2)

玩网与玩世 (“两肋插刀”系列之1)

见仁见智 真心朋友 (序)

再次震撼:<<印第安营地>>21世纪版:死去的是母亲!

无意的伤害 无言的忏悔

为了隐形的翅膀,终于忍不住透一段:周宁的十年之痒

黄颜的“女人心”(一本正经的说)

技不够,戏来凑,伶香惜玉显温柔

黄颜的养子

心急火燎登场,狂轰滥炸收尾,不问佳人高潮,只顾自己陶醉 

码都不码了,乱堆乱放,堆完好专心砍柴

心言大师,可否将“拉长篇的小朋友”的“小”字去掉?

贩卖“四卦杂志”的“四道贩子”

“这两集写出些‘萝卜’的味道来了!”

点击率最高的主题:“在外国的中国人如何恋爱” 

 “...能于平淡处看到幽默的人,是大智慧的人。”

<<中国式不离婚>>改名启事,并为原名误导读者致歉

姑娘一个“观静水”,道出黄某人性弱点

沉溺于胡写之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