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颜知己

生命是一种体验, 爱情是一个过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两个的灵魂是一个版本的

(2005-03-17 15:52:27) 下一个
陈大龄说:“因为我老在那里揣摩你的心思嘛。其实我并不知道,我只是想,如果我 是她,那么我在这种情况下会怎么想?然后我就把我想的说出来,从你那里得到了 验证。” 陈大龄带杨红旋了几圈,说,“我能猜到你的心思,可能是上帝造我们两个的灵魂 的时候,用的是同一个模子。先造了一个,后来又忘了,就又造了一个,所以我们 两个的灵魂是一个版本的。” 杨红很喜欢这个比喻,只是很遗憾:“那上帝为什么不让我们两个早点遇到呢?” “也不迟啊。遇到了就是幸福,无所谓早或迟。” 杨红无奈地说:“相遇的时间是很重要的,迟了,就一切都完了。” “遇到了,就不会完,不论是分是合,是生是死,你我都知道世界上还有一个跟自 己一样的灵魂的,你我的灵魂永远不会孤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