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颜知己

生命是一种体验, 爱情是一个过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心急火燎登场,狂轰滥炸收尾,不问佳人高潮,只顾自己陶醉

(2005-02-25 18:20:21) 下一个
这一向,黄某的性别在网上网下都是一话题。 黄某被网友点拨,得知男人知己应为“蓝颜”,而非“黄颜”,遂质问几个发端者,为何当日“黄颜知己”“黄颜知己”地乱叫。 统计妹妹作天真无知状:“真的不知道呀。见你非红颜,又非西人黑人,不叫你黄颜,叫你什么?” 英美文学妹妹窃笑:“看你那码字招亲的架势,不跟你弄个女人名,如何断你网上情路?” 作家姐姐说:“说你象女人是对你的最大恭维,你写那几个‘千回百转’,有壹佰零一个转都是我早已写过了的。” 电脑弟弟耻笑:“象什么女人?整个是不男不女,二尾子一个。” 男人、女人、太监都当了,唯有这二尾子。。。黄某喝道:“何以见得?” “你看你写高潮时的感受,是周宁,写高潮后的感受,又是杨红。你今天赞杨红,明天赞周宁,象翻烧饼一样,翻来翻去,把读者都翻糊涂了。你不是二尾子,又是什么?” 英美文学妹妹说:“不过最后还是露出了你那男人的尾巴!” 黄某大骇,急扫尾巴处一眼,见潜伏巧妙如邱少云,方安心问道:“哪里有尾巴露出?” 统计妹妹曰:“你刻来划去,最终弄出个陈大龄,好词都用在男人身上了。是不是想让网友以为你就是陈大龄原型? 真是无尾人岂知有尾人之大计!黄某就如此鼠目寸光?黄某还指望天真无知的网友以为写得出陈大龄的人,一定比陈大龄还陈大龄--- 英美文学妹妹说:“再看你的码风,一上来时,不管读者有没有性趣,只管在那里撩拨。撩拨得有了些感觉,又指东打西,不攻要害。读者正要落入梦乡,你又手口并用,三管齐下,姿意妄为。这刚刚上来一点情绪,你又狂轰滥炸地准备退场了。这不是男人的作派是什么?完全是周宁式的六十年代男人的作风。” 文论师兄斥道:“什么六十年代男人?不要把姓黄的划在我们这一辈好男人中。我等出身乡野,又逢性不开放时机,无处学艺,只凭道听途说,自己摸索,加之那辈女人又死不肯交流做爱感受,我等能做成那样已是不易不易。现在而今眼目下,承蒙黄片毛片A片启蒙教诲,技艺日增,加之老婆也入狼虎之年,做爱也做得老婆大唱无字之歌的---” 网管弟弟两眼放光:“我倒喜欢羞答答的女孩,一上来,满脸是‘行不得也,哥哥’的神情,被我左挑右逗,方放下架子,半推半就,再被我东撩西拨,才粉脸羞红,气喘吁吁,到最后是憋也憋不住,忍也忍不了,终於尽情投入,忘乎所以。。。这不好过那些一上来就脱个精光,嚷嚷着Come on, dude! Can't wait anymore. Do me!的女人好多了?” 打住,不然情诗般的读者又要叹气:说来说去,还是一首淫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