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松手了请不要再留希望给我

(2007-09-21 22:02:03) 下一个
松手了请不要再留希望给我,否则就不要松手。
 
这曾经是我对你的哀求,可是你漠视我的哀求,甚至有点玩世不恭的待我,你的言行让我厌倦和失望,我不能每天都为苦苦等待你的一个电话,一封邮件,一次见面而在情感的漩涡里苦苦挣扎。
 
自从和你太太见面,我努力的理清楚了我不能失去你的感知后,便尽量的去体谅你,理解你,希望好好地善待你和疼爱你,我知道你已经很烦,很难做人了,所以我要温柔地待你,你才不会气恼太多而伤身。可是我得到什么了?事情发生后,我们每个人都极近疲惫和疯狂,只是每个人的心思意念不同而已。
 
我不想知道你们都思考了什么,在我的心里我只有一个念头:爱我就不要松手!
 
我没有别的可想,因为我的世界里感情是第一位的,它取决着我所有的决定。所以我努力地想抓紧你的手,不光因为我不舍分手,还因为我不能没有这双手。可是我感觉到我的力量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多么的无能为力。试想:心有灵犀的两双手和意念不同的两双手要想合握,这个中差距是何等的巨大啊!
 
你的漠视和朦胧态度让我内心无底,随着日子一天天的流失,我发现我对你的眷恋有点畸形,而与日俱增的是心中的疑虑和幽怨。我每到一个曾经的你我之间的生物钟点时,我都抑制不住地思念着你,直到不能控制了就拨一个电话给你,你只会觉得我很烦,不懂事,没有理性,可是你能不能考虑到我也是个女人,一个在动荡不安的局面里需要你的小女人呢?你真得那么自私吗?自私到都不愿多一点点疼惜给你曾经的女人吗?你忙你累你烦你要思想这些我都知道,也体谅你,可是你能不能也多体谅我一点点?我没有那么多的要求,只希望能得到你多一点点的温情,你根本就不知道这对我是多么的重要:每天我都习惯了听到你的声音,哪怕就一句话:我在忙哎,我正开会哎。。。。我也没有想过要耽误你太长时间,我也只是因为见不到你而想听到你的声音就满足罢了。放下电话我就可以安心的做我该做的事了。我的这种行为就那么的让你厌烦,是吗?你都从不曾想到这是一个女人如此深爱你才会如此痴傻吗?
 
挣扎多日,今晚我来好好的洗涤,消毒和护理自己的伤痛,我不能让我的爱情和生命就这么沉沦下去,为一个现在不能依靠,未来一片茫然,回忆往事居然不清楚是否真爱我的男人。与其受着同样的煎熬,不如干脆利落的分手,起码还能早日恢复创伤,恢复元气,一切从头开始,重新找寻心中的盼望。
 
这种被动与消极我厌倦了,我不相信一个没有信念,缺少平等与尊重,甚至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爱的能力的男人会给我精神,爱情以及生命带来盼望和幸福;一个在现如今极其脆弱的境况下,只顾自己得失而弃我不顾的男人,我凭什么要相信他会在未来能带给我美满甜美的婚姻?
 
还是那句老话:现在你松了我的手,就没有必要再来牵手。我的手只交托在珍惜我,疼爱我的男人手中!从此我的世界里你不再是第一位了。
 
我爱恋的男人是懂得爱我,
我崇尚的爱情是生死相依,
我追求的婚姻是合二为一。
 
我不愿改变我的理念,我不能这么消极无望,像一个孤魂野鬼般的等待。
 
做你的自我反省研究去吧,不光要研究出你对太太是不是还有爱情,你的婚姻值不值得你继续,孩子怎样怎样,财产怎样怎样,甚至各方各面都需要你仔细研究。好好研究研究吧,尤其是你自己,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一个怎样的男人怎样的丈夫!慢慢来,不要急不要燥,好好计划你的未来,千万别迷糊半步!记住,不要将我带进你的研究里,不劳你费心伤神了。现在松手了就别再对我说有朝一日。。。。。我不接受!
 
我无法将你从我的生命中完全删除,所以我记住你了,我记住了我的爱被你作践的如此不堪!同时我也记住了你的好。所以最后我还是要感谢你:感谢这段经历,感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尽管你自己都不清楚那是不是出自爱)感谢我们曾经的那些我自己视为自己生命中的亮点。
 
不过我还是奉劝你:人不能太算计,不能太计较个人得失,爱一个人就要真心实意地待她,心甘情愿为她做任何事。
 
找个时间再见我一面吧,将善后的事理清,我们的暧昧关系也算是到此为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