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八月

书咄咄,且休休,一丘一壑也风流。醉里且贪欢笑,要愁那得工夫!
正文

前生 (2) (图)

(2007-10-18 18:06:08) 下一个


前生 (2)



        是的,他是我们的头马,可他更是我的情人,每每想到这里,我就会偷偷的笑。其实,我的心里面可没有看上去的那么骄傲,对于这件事情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他长得很高大,总是威风凛凛的昂着头,他也是白色的,但是白里透着青,结实的肌肉把皮肤撑得紧紧的,可以清楚地看到皮肤下面紫色的血管在一蹦一蹦的跳动着,浑身上下都是那么的有力。


        每一次和他见面,我都会觉得害羞,最喜欢把自己的脸颊在他的肩上和颈上轻轻地蹭来蹭去,还喜欢就那么把头搭在他宽厚的背上,那感觉真是舒服极了。虽然我已经做了他半年多的情人,可是我们并没有真正的“在一起”,而那时候我也并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在一起,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一直没有他的孩子。他总是说我还是个小姑娘,我就像是他的孩子一样。


        五月里的一天,我还是像往常一样走在河边,可是吹过的河风并不凉爽,风撩在身上感觉是热熏熏的--我,第一次--发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lala的评论:

嗯,边吃边看,分散一下注意力……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一般说来下面开始故事的限制级别阶段,这时候最好需要的是买好爆米花和可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