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八月

书咄咄,且休休,一丘一壑也风流。醉里且贪欢笑,要愁那得工夫!
正文

加拿大有趣无趣事--1.帅男的裤子、美女的腰

(2007-10-17 15:48:19) 下一个


1. 帅男的裤子、美女的腰

记不得那是来加拿大多久以后了,只记得那是来这以后第一次--被逗乐了。

一个下午,我站在小城的DOWNTOWN等公共汽车--为什么不说在汽车站等车呢?因为这个小城实在是小,DOWNTOWN应该翻译成市区吧,可实际上那里就是所有公共汽车、长途汽车和火车的总站所在地而已。所以用我的话说:DOWNTOWN就是个屁股大的地方,用来等车嘛,往那一坐一等,地方就那么大。

话说回来,我在等车--在那样一个美好的午后,我猜想人人的心情都应该不错的吧,我就坐在那里,身边是一群学生,大概高中的样子,互相聊着,偶尔传递着手里的香烟,我的眼睛就从他(她)们身上一个个的扫描过去--猜度着这群小洋鬼子都有多大了,比较着谁的脸更有特点,哪个的衣裳穿得最乱……

总的来讲在这个小城里,孩子们的穿着是随便的,男生嘛,松松垮垮一件长体恤加一条牛仔裤,那重点是裤裆的位置,一定是要在膝盖左右徘徊的才最酷,走起来一摇一摆的很是有趣。

而女生就刚好相反,无论环肥还是燕瘦,都喜欢穿得紧绑绑的,而点睛之笔呢--嘿嘿,已经不是胸部啦--是在那腰,那无论春夏冬秋都露在外面的腰。她们要么用紧紧的低腰牛仔裤把肉都挤到腰上,要么就把运动休闲裤的腰部卷下来,总之要把那小腰中腰水桶腰统统的露在外面。

俗话说“穿衣戴帽、各有一套”,至于这种穿法帅不帅美不美,说实话我是看不出来的,只是在这里讲一下礼貌,把这两个形容词借他(她)们用用吧。

没多久,车就来了,孩子们鱼贯的往车门走去,最后的一个极高瘦的男孩没有上车,他送的一个女孩上了车,回头跟他摆手,这时我能看到的是他的侧面,这一看不要紧,吓了我一跳,心说这孩子怎么瘦到这种程度,体恤衫下摆处刚好是接着腰带,而腰带下面按顺序应该有个弧线代表臀部吧,可这个孩子就根本没有那个弧儿,感觉那牛仔裤就像夹在商店的衣架上一样,直直地垂到了地面上--那一幕还是有几分惊人的,但这一惊也就是电光火石的一瞬间而已,接下来我就乐了--原来他跟女孩挥了挥手,上衣抬了起来,露出的是一条印满红红蓝蓝图案的大花内裤的下半部分--衬出的弧线好得很,那腰带啊--是直接系在了大腿上的,带出一种惊心动魄的效果,看上去还是很有创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lala的评论:

谢谢:)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文笔幽默,值得b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