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惨痛的经历

(2007-09-10 10:19:56) 下一个
两次乳腺炎的经历,叫我痛不欲生,八月三十日第二次发作(第一次在月子里),整整痛了五天,那种滋味比生BABY痛100倍,最后急诊做手术,现在修养中,回想起还不知哪里出错,我的奶很多,每次BABY只能吃1/5,剩下的只能PUMP出来存在冰箱,我先生说我PUMP太多,所以产太多,但当时每次觉得不PUMP干净,怕被堵住,结果还是堵住了,第二次刚痛的时候,我对抗生素起了抗药性,之前在大陆烂用抗生素的结果.手术之后医生建议断奶,所以想请教各位有什么好方法断奶,现在涨得好痛,又怕被堵住.还有BABY现在只有3个月如何转成喝牛奶,我还有一些库存的母乳,不知如何转换请教大家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