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俺和一国男哥哥

(2009-12-12 10:10:42) 下一个
一个公司的。
他很木讷,但做事认真细心,我觉得有点可爱,对这点有好感。
但是从一开始想跟他确认关系,他就说害怕恋爱,很累。不过承认对俺的好感。
之后的一次长假,以为可以和他一起出去玩,安心等待,结果放假了也没什么邀请,电话打过去才知道,人家自己找朋友玩去了,说,你也可以自己玩嘛!
之后自己出去散心,过了一个不愉快的长假,他察觉我不高兴,偶尔发短信说说笑话。
回来之后抓来一只蜗牛哄我开心。
之后慢慢交往,他担心被公司的人知道,像做贼一样。
不过每天下班一起走,一起吃饭,互请,AA制。
我找房子,搬家都是他帮忙的。

上周我和他在外面小饭店吃饭,我吃坏了,还吐了,晚上没怎么睡觉,结果第二天没去上班,发短信跟他说我病了。
他发短信,打电话问情况,其实我也就是坏肚子,很快就好,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希望他能下班就过来,但是他只说要晚点过来,不说要去做什么。俺心想能有多晚啊,还做了饭等他。

结果到晚上10点多才过来,问他做啥去了,他说不告诉你。俺没有追问,但是觉得委屈。以前也有几次打电话不接,问他做啥去了,他说不告诉你。
第二天俺忍不住了,说我不能忍受你有秘密,我们在交往,我对你是透明的,电脑都没有密码可以随便用,你也必须做到这点,否则我们就不可能继续。
他觉得问题比较严重,就支支吾吾地说,帮卢晓敏(公司新来的一个已婚女人)搬家去了。以前不接电话是在帮她找房子。俺当时就火了。把他赶走了,他还不忘带上他放在我这里等我洗的脏衣服,走了。

童鞋们对这个问题怎么看?换作你,你会怎么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