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句芒星星--献给我的爱人.

(2007-09-09 06:53:51) 下一个
句芒星星--献给我的爱人.


哪怕今生今世,
再也不能见你一面.
我仍然会记得你,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爱情总是悄悄的来临,
却走的携风带雨.
短暂的相处,
终给我留下无尽永恒的回忆.

我会记得你!
我还会爱你!
正如那时间一般,
永无停歇爱的旋律.
不管世间是否接近了末日,
我仍然会为了你继续吟唱.
唱到黎明,唱到阳光,唱到天亮.
最后再回到我的心房,
与我一齐共赴死亡.

待我死后,
我会化作那一颗,
深爱这你的星星.
再每个想你的夜晚,
闪烁着出现在你抬头的眼帘.
流淌到了亿万个世纪的,
晶莹美丽的银色爱河中.
你要知道,
永远有一颗独特闪亮的星星,
为你而亮.

我将在白天来临的时候,
躲进太阳的背后,
偷偷的想你.
我将在黑夜来临的时候,
洒进每一个窗台,
找寻你的踪迹.

今生见不到你,我等来生.
爱火燃烧不尽,我早已永恒.
化作那颗独一无二的,
句芒星星.


PS:倾注所有感情写出的文字,水平不够,但却是我能企及的最高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