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诗魂》 和 枫丹白露 集众友《我的诗魂》

(2007-09-08 14:44:39) 下一个


你的诗魂 by ELMy 和 枫丹白露
(2007-09-08)

你的诗魂
化成一把剑

那把剑
刻出我的心舟

我的心舟
升起创造的风帆

那风帆
引领我真情的徜徉


原玉:

你的真情 by 枫丹白露

你的真情
汇成一条河

那条河
流入我的心所

我的心所
刻上坚定的执着

那执着
燃起我诗魂的篝火


众友续步:

我的诗魂 by 枫丹白露

我的诗魂
是蓝天的彩云

那彩云
飘落到你的城门

那城门
挂着一把诗剑

那把剑
刻出你希望的心田



诗魂 by 诗歌先生

你的诗
是一把剑

那把剑
悬在我的心弦

那年出海捕鱼
风大落进大海里
我在船边刻了个标记

这不
到岸后
我下水找诗

我的诗魂 - 和ELMy兄 ^_^
by 曾经最美

我的诗魂
本是一壶酒

那壶酒
尽是幽幽的愁

我的愁
再多口也饮不完

饮不完
就倒进诗意的河流


我的诗魂 和枫儿姐,ELMy兄,曾经最美
by ILoveHere

我的诗魂
是藏了千年的梦

那旧梦
缠着虚幻的模糊

因模糊
我的脚步踉跄怯懦

因怯懦
我迷失在伤心的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