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墨镜》

(2007-09-06 17:16:13) 下一个

墨镜》 by ELMy
(2007-08-17)

夏日
是你
轻松了我的双眼
让我不在畏惧那似火的骄阳
我的世界
变得那么温柔徜徉

有了你
一种依赖
在慢慢地滋养
不曾想
你已成为我生命里
那温馨的丝帐
我的梦
也被染的和你一样

与你厮守
那被遗忘的是
蓝蓝天
洁白的云

当冬日来临
一种孤独
在你我之间
缓缓地蔓延
牵连着你我的那根绳锁
在不知不觉中
脱链

即使是一瞬
当那自然的颜色
又出现在我的眼前
那就是
我们分手的钟点


如同记忆
被封存在秘匣
为什么
没有一丝丝的抱怨


默默地等待
那盛夏的再次到来
是否
还会有那
艳艳的阳光
从新照亮
你我
那封存的情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