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2005-05-13 08:17:19) 下一个

希望我永远不要失去我自己。   希望我可以更勇敢, 更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这一首是 光阴的故事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别听小唐的,咱就喜欢这音乐。。我也觉得delta 长发好看~!

这是什么歌曲?听不见呀。。。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现在是jessy的新歌排第一嘛,delta还是长头发好看, 哈哈~
我心医旧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觉得你们对流行歌曲的欣赏水平都还欠缺一些, 建议小四每周六,日早上起来看VEDIO HITS. 顺便祝小四来澳5周年快乐.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econ said: 快乐心情,每日同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