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许应该纪念一下

(2005-05-13 08:11:46) 下一个

今天我来澳州五年了,明年的今天,我就不知道我在哪里了,2000年5 月13日是我人生最大的转折点, 我的人生从此不同了。 时间过的好快,转眼已经五年了。 叹~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说多了就是眼泪,纪念一下逝去青春岁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life is not for rent,到底什么意思?字面意思我明白,还有别的意思没有?
我心医旧 回复 悄悄话 life is not for rent, do not alway stay in blue.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小蝎子said: 贴首歌送给你5年的青春~~ 早点睡啊~~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我永远不要失去我自己。
 
希望我可以更勇敢,更坚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