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天才的狗-马寿,发现农村的苯狗长的挺可爱的~~ (图)

(2005-05-13 05:37:18) 下一个



1。 迷惘狗 我的马寿。它总是想多吃点东西。它看着镜头,这只七八个月大的狗被我称为淫贼,每天夜里,都有一只狗来找它。但它更喜欢吃肉。 2。它是我在这儿唯一朗诵诗歌 唱歌 撒尿 和殴打的对象。它很怕我,但也很爱我。我是它爸爸。 3。马哥 这个流氓和我一样忧伤。它甚至比那些长头发的家伙更忧伤,因为它的黑脑袋不用头发就能遮盖眼睛。请不要说我系着它,假如不这样,这个淫贼可以在外面玩上一天,带回跳蚤,以及将来它的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呵呵~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小心以后你身上都是毛,哈哈!
老四最近怎么这么有空,更新了很多文章?
没沙发坐不顶!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好可爱~~~我喜欢浑身都是毛的动物~~~~,以后要养一只毛茸茸的大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