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读激情2005的贴后有感

(2005-04-21 19:42:25) 下一个
如果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那么这样的爱情走到最后是什么?也许离开是最好的结局,既然爱情已经变了,那么还有什么可留恋的,只剩下回忆, 也只有回忆。 谁爱谁,谁爱谁, 又有什么关系,如此而已,no big deal. (有时间了再写) 转贴[原创] 刚才下了决定,我轻松了~~~ 文章来源: 激情2005 于 2005-04-20 05:28:17 如果你真的对感情专一,而且有单纯的爱情观;我知道你全心全意的爱一个人没有错,社会上需要这种爱情的楷模;但是如果你遭受了挫折,而且是对方造成的,请你坚强起来,你没有错,全世界都在赞扬你,你应该选择不再去爱,没有结果的,受伤的是你自己,你也会变的神经质! 你要选择离开,和她连朋友都不能做,不能给自己任何机会,别伤害自己!---不做朋友,也别做敌人! 今天我决定和一个我爱的女人说不再做朋友了! 她说我在威胁她,我不是在威胁她,是因为我不想给自己机会,给自己伤害!因为我太爱她了! 我这么爱她,却没有结果,退也不行,进也不行,左右矛盾,只能选择离开她,和她没有任何关系,这样我感觉轻松多了!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她找到自己爱的人,也希望她爱的人能够像我一样爱着她,关心她,不伤害她,不背叛她!! 2005年,我激情了一把!!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australia&MsgID=12209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天黑了同学老这么客气~:)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连接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连接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打开了,我去看了~~:)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冷笑一声,打开什么了? 好久不见你了,忙什么呢?:)

晕,怎么还有留言在上面,这个博客快要把我玩死了~~~
冷笑一声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没有留意到你的评论,不好意思
你后来打开了么?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晕。。。怎么成了这样了。。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了不得,我几天没来,四妹加了这么多文章啊..

关于连接,四妹要在模板里面,前面加上; 最后写.

比如:



海姑娘的博克地址
狂草的博克地址
........
.......


估计你有前没有后,要么就是有后没有前,把他们都包住,就不会跑到上面去啦。。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伤感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想明白了,谁爱我,我爱谁,又怎么样? 如此而已,no big deal.

以后尽量少撞墙,哈哈~~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走到最后是什么?当然是--------------------------------------沙发!哈哈哈哈


人都是脆弱的,和人紧密相连的爱情也很容易受到外界干扰.除非你们特别的坚定,而且自己都不做太大的改变,走到最后的爱情依然是爱情,即便分手了,也还是爱情

--老四,我这么说可是在害你呀,哈哈.

实际上应该是:你想那么多干吗,该是什么就是什么,你或许可以控制自己的感情,但是别人的感情,外界的变化可不是你能左右的,所以,接受现实吧!别再撞南墙了,破坏公物的罪名可不轻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