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墨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唱歌因为歌词美: 繁星背后太阳己开始绚烂.

(2024-09-23 02:09:35) 下一个

喜欢唱歌,有些歌太好听了,有些旋律能把你的情绪带出来. 

象秋日私语,听着听着,就有跳跃着的美好和爱在心里流过. 像那一天,能感受到一个女子

纯美执着的爱. 像传奇, 婉转缠绵动听的唱出那一眼千年,不会再改变的动人爱情故事. 

喜欢唱歌,还因为有些歌词太美了.

篇章:

梦想破土生长更多答案,

繁星背后太阳己开始绚烂. 

把太阳就要喷薄而出的瞬间表达的栩栩如生.

 

守着阳光守着你:

梦境会成为过去,

就象黑夜要躲藏,

你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着朝阳,

朝阳下你灿烂的苏醒. 

黑夜再长,明天的太阳一样会升起. 勇敢的人会穿越黑夜,守候朝阳.

 

在那遥远的地方:

我愿做一只小羊,

跟在她身旁,

我愿每天她拿着皮鞭,

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如此美丽的画面,还有比这更温柔甜美的爱情吗?

 怒放的生命: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太帅了,太棒了.

 美好的旋律,美好的歌词,让我喜欢想唱就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