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墨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橱窗

(2023-08-15 14:18:44) 下一个

旧金山市中心Market街周围有很多卖侈奢品的商店,什么大牌都有我一般会兜一圈,或二圈,看看摆设精美的橱窗就很过瘾了比较少进去网上看短视频,一般大牌店的售货员都比较骄傲,不会买就自觉点,外面看看就行了

 

昨天看见一个橱窗里摆放着一件挺漂亮的连衣裙,于是盯着看我一直有个理想,找一个大牌的,标价最高,却并不难做的连衣裙,依样画葫芦,自己给自己做一件,这样可以找到省了很多钱的很好的感觉可昨天正看着,看门的守卫却非常礼貌的把门打开,我没有其它选择,只能走进店里店里的售货员女士很热情,完全没有势利眼我也放松了,看到对眼的衣服,也就上前去看看价格什么的我问摆在橱窗里的连衣裙售价多少? 女士去看了一下说: $6,000.00.  

 

这家品牌店是Dolce & Gabbana. 对顾客很友善,要给个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