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墨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是一件最让人高兴的事,

(2022-10-06 18:40:33) 下一个

如果遇到渣男,婚姻不幸,离婚就是最好的事. 

离婚可以请律师,也可以不请律师. 我选择不请律师,自己做,自然有我

自己的考量. 我有能力自己为自己打离婚官司. 

根据目前的法庭令,他付我spousal support, 和付 all family items. 九月份他要卖房子

的诉求被法庭驳回. 然后他就砸东西装疯卖傻,想把我吓出去. 我没有其它

好的选择,按法庭令办事才能保护自己. 我己交申请给法庭,希望得到房子的所有权,

我有充分的理由,法庭把房子判给我的可能性很大. 这应该是他不愿意的,所以就

耍卑劣手段想把我吓出去. 

离婚是我和他之间的事,可从2006年我申请入籍那会起,一切都不正常了. 

 

自由的离婚,也是现在的时代才可以享受的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淮北 回复 悄悄话 他再砸东西,你可以申请人身保护令把他赶出去,并且留下不好的记录
墨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是 cash out.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像股市里的止损。 祝愿快乐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