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墨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道一声尊重

(2009-10-18 09:50:59) 下一个
新东方的俞敏洪不仅会做生意, 也很能侃, 下面这段是他在北大演讲时说的:

‘学生生活是非常美好的,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还记得我们班有一个男生,每天都在女生的宿舍楼下拉小提琴,(笑声)希望能够引起女生的注意,结果后来被女生扔了水瓶子。我还记得我自己为了吸引女生的注意,每到寒假和暑假都帮着女生扛包。(笑声、掌声)后来我发现那个女生有男朋友,(笑声)我就问她为什么还要让我扛包,她说为了让男朋友休息一下(笑声、掌声)。’

这女生答的悄皮。 碰上小心眼的可能会气极败坏。 像俞洪敏这样多年后还能说出来揶郁自己,一方面是有他今天的成功打底气,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性格比较潇洒。 本来吗,结婚了还可以离婚, 更何况只是交往。再说了,扛包是你自愿的。

面对分手, 不同人有不同的心态, 想必大家都看过种种不同的报道。有的人寻死觅活; 有的人死打烂缠; 也有的人互道珍重, 再见还是朋友。

碰上自知自明的人会这样说: 我没本事, 没福气,再也不来找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