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郁闷!怎么办....

(2009-01-03 16:15:52) 下一个
我儿子有个特喜欢的PLAYDATE FRIEND,我们认识半年了都玩的很好。DURING
这个WINTER BREAK 也在一起。可是我现在,开始看到那个妈妈好多时候
都SUGGEST SOMETHING 然后又不提了。或者到玩的那一天又改变想法。
我有点受不了。
比如这个星期一,她建议我们星期三代着孩子们去做火车。我儿子特别兴奋的等到
了,可是早上那个PLAYDATE 孩子的妈妈打电话来说,她儿子咳嗽了一晚上要看医生,
不能去做火车,不如中午去麦当劳玩。我儿子挺失望的,
但是我解释了一下。他还好点。 其实,我儿子觉着只要有这个好朋友在一块玩就行
了。星期三,在一块的时候那个妈妈又建议星期五代着孩子去
动物园 (当天玩的时候,他儿子一下都没咳嗽) 。昨天,说好了十点去动物园。我
十点十五分打电话给她。又让我在一次失望。他不舒服了。她的声音还很大的跟我
说我不去了。。你们去吧!。。
我现在又生气, 又伤心。往后是不是应该别跟这种人在一块呢??, 我到
不在乎,我儿子要失去一好朋友。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