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没有一定的套路,随时的杂感
个人资料
shangxin_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抓住夏日的尾巴

(2017-08-27 11:15:55) 下一个

今年的夏天不甚难过,只有三五天超过九十度并且湿度也保持着同样的数字, 其他的时间都算舒适。

只是,我自己伤了腿,所以这一个夏天大部分只能在家里孵着。这对我是个折磨,但对于我周围的同事朋友折磨更甚,曾有一个看我每日莲步慢移忍不住offer 说要背我!LOL!

终于恢复到这一个月来可以从慢慢地走到了慢慢的连走带跑。趁着今天的好天气出去走一圈,欣赏一下夏日最后的鲜花。

然后看了看记录下来的消耗的卡路里,可以犒劳一下:煎蛋,椰味pancakes,再加上一片芒果,hmmmmm, 不错!

 

这个距离已经好久没有达到了,尽管这走加跑的速度还真的不够得瑟的。

这些加起来的卡路里,大概正好与跑步所消耗的抵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angxin_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病去如抽丝,恢复的事情确实如此。锻炼耐心那!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祝贺!a step a time, step by ste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