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没有一定的套路,随时的杂感
个人资料
shangxin_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以素为主的晚餐,真的很容易

(2017-08-18 15:38:57) 下一个

我不是素食主义者,不过我若是一个月不吃肉也不会太想。今天来看女儿女婿,正好是他们结婚5周年纪念日。那么老妈我就下厨做点什么庆祝。女婿吃素,所以也以素食为主。先做了几个葱油饼给他们点饥,可一转身三个葱油饼只剩下几块!菜式依次为三色素牛肉,干煸四季豆,炒三丝(芹菜胡萝卜豆腐干),醋溜辣土豆丝,素鸡,辣椒海鲜菇腐皮丝,当然为了另外爱吃肉的,加了一只盐水鸭(这是女儿早就点了要我来时做的,说是好久没吃妈妈做的盐水鸭了,馋)。作为主食:薄饼,加鳄梨蘸酱。全是他俩爱吃的。再得瑟一下:只花了我两个小时。(除却鸭子是早上腌的,但下午做饭时才煮的)

酒是不可少的,例行红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