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没有一定的套路,随时的杂感
个人资料
shangxin_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庸怠的周末

(2016-03-21 07:48:57) 下一个
年纪渐长,有时会给自己放个假,好好地休息一下。这个周末就是如此。

周六只有自己一人在家。正好小女儿也是自己在家,娘俩决定bonding,打发时间。

去年我过生日,小女儿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一家餐馆的礼品卷,我正好用它和小女儿一起去吃中饭,把它给消费了。

周六的餐馆,中午居然还很热闹!好在我俩都没要紧的事,从前台一路点来,慢慢地边吃边聊。

都说女儿是娘的小棉袄,果然是贴心。絮絮叨叨聊的全是日常琐事:哪儿的餐馆有啥好吃的,哪儿的蔬果新鲜。最近又做了什么新的菜式,喜欢上了什么。。。。

一顿中饭吃了一个多小时。完了后,我说想要买点肉,天暖了,准备开熏炉。女儿最喜欢吃我们自己炮制的熏肉。一听雀跃,连说很好。于是,去Costco转了一大圈,有用的没用的买了一堆(这是常态,改不了)。

看看还只是半下午,女儿说,咱们去韩国店H-Mart看看吧。好久没去那儿了。于是又去了韩国点,收获颇丰:买到了女儿小时候吃惯了的炒面,还有她正在馋的紫菜。还有她想试着做的韩国摊饼用的面。

把她送回去时已是下午5点多了,她还意犹未尽,说,妈妈我真想你再多呆会儿!可是知道你得回去处理这买来的肉啊什么的。。。。

周日,更加是什么都没做!捧着咖啡看看书,穿着睡袍在家里晃了一天,家门都没出。
真的是放松身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angxin_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mrock100' 的评论 : 是呢!尽管这个小棉袄有点儿大大咧咧,但是至少每个月会家来转一圈。
shamrock100 回复 悄悄话 有个住的近的贴心小棉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