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没有一定的套路,随时的杂感
个人资料
shangxin_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节日blue?

(2012-01-02 07:46:51) 下一个

公司放假外加休假,连着休息了几天。原以为可以借机放松调整一下,可是做什么都没有兴致。昨晚上更没有来由地伤感,自己哭了一顿。

算起来,可是有好几年没有因为伤感而流泪了。以为泪水早已经枯尽,心如磐石而坚呢。也许仍然只是在柔软的心房上罩了一层铠甲,自己也就认为可以百毒不侵了。岂不知心魔仍在,自己的道行还不够,不能完全镇的住,有机会它也就会出来肆虐一下。

这次心魔得以骚扰,源于工作上的一些纠结。在目前的公司已经作了若干年。原来做的也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可是近年来,工作环境改变了很多,人手紧,压力大,不稳定。尽管自己仍然可以就这么混下去到退休,不过有时还是有点儿不甘心。可是如果换一份工作,又会面临着新的未知和不稳定。离着退休还有一阵子呢,这新的工作能让我维持到那时吗?没有别人可以依赖,我可是得自己把这些给理清楚。

面对这些纠结,再加上正好读了一篇伤感的小说,我那糊起来铠甲罩不住了。

好了,又要上班了。 下面两周的日程够满。忙起来我的铠甲就又会起作用的了。人面前还是一个坚强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坚强的尚新大姐,抱抱!我们需要你快乐!爱你!

龙年到了,过来给姐姐拜年!祝尚新姐姐,龙年吉祥,工作生活顺心如意,健康美丽,阖家欢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