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没有一定的套路,随时的杂感
个人资料
shangxin_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是我刚强

(2010-01-10 05:14:57) 下一个

节日期间,前夫利用回去探亲的时间也去看望了我父母。他与我父母的关系以前一向很好,甚或好于与他父母的关系。

后来我与家中通电话,他们告知了我这事儿。于我来说,他与我父母,就如我父母的一个隔辈儿的朋友,跟我是再不相干的了。

只是他告诉我妈妈,我的性格太刚强,不回他的电话和邮件,不再跟他联系,也就是不容他说话。我没有多跟妈妈解释,不想让她牵涉进来更难受。

其实,我只是软弱和自私而已。我不能预知如果我再接受了他,会是什么样的情景;不知如何能够保证平时说话不再接触到那些原本无忌现在却是敏感的话题;不知我是否还能承受再一次的伤害。我不能控制别人的所作所为,可我能控制我自己不再卷入。不管那可能是什么样的情景,我不再回头。至少可以保证我不会受第二次的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同感,因为不是一件事才导致的结果,是许多年,许多次的循环。
立定界限,是对自己的尊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