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眉黛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成长的足迹。且行,且珍惜。
正文

一棵大树

(2007-09-02 08:18:59) 下一个
 刚刚在QQ上遇见J,高中同学,很久没联系了.以前他跟鱼做同桌,做我后面.那时候对他印象极差,名副其实的playboy,我甚至拿矿泉水泼到他脸上.对鱼的态度正好相反,那时候他是我的信仰,我的全部......和J谈鱼跟现在女朋友同居的事情,鱼说要跟她结婚,这话曾经也跟我说过.20岁谈结婚?这男人是疯了?只不过当时跟我说的时候我什么都信,硬是给记住了.J担心我还是会想不开.其实已经足够坚强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把GG的事情当作秘密告诉了J.他也告诉了我一个秘密-他喜欢过我.我很怀疑又很相信.这确实是我当时的感觉.这个男人的花心我是知道的,我也知道这种事情他骗我没有任何意义. 我当作没看见,他也知趣没有把话题延伸下去,说了没有结果,只会让我乱想. J很关心我现在的生活状况,告诉我有事一定找他,向他倾诉.我说你们男人没有一个可靠的,不管是朋友,还是... 他说那就不要把他当作男人,我说好,那就当作一棵大树吧. 来生我是想做一棵大树的,树只有一个目标,只向一个方向生长.一但确定了,便不会改变.对于J,作为朋友,或者作为知己,我不知道能够信任他多少,多久.我不知道他的关心搀杂着几多水分.J和鱼是兄弟,曾经听鱼说过J和无数女孩的纠缠不清.... 信任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勇气!人生如戏,我,鱼,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是游戏,文字语言也是游戏,把自己融进去,玩游戏而已,这样会比较轻松,要是事事认真,人生就太沉重了,会少了许多乐趣。凭自己的感觉,觉得开心的就玩,不开心就退出来,如此,大概会多许多意外的乐趣呢!
祝好!
寒星静月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不要听别人去说,凭自己的感觉!
他也许会和很多人游戏人生,但终身却只爱一个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