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蝉心

有的时候,有些话不足为外人道。呵呵!
正文

辛辛那提的清晨

(2007-09-19 06:27:39) 下一个
       清晨的时候,我走在去往实验室的路上,有些许的风,太阳还没有升起,只天边的云被染上了一抹微红,天空明净清爽,象极了故乡的夏日。
       来到辛辛那提一个月了,很少有这样的时候,每天都是两点一线的生活,实验室里永远是一样的温度,一样的光线,一样的景致,宿舍里永远是一片冰冷,思念的情绪一直一直围绕着所有的时日,让自己不能呼吸。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来,也不知道自己想不想回去,人家问起我的时候,我总是不知道怎样回答,因为我实在没有想过是要留下来还是回去,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我想我在别人眼中是奇怪的,旁人关心的事情我不关心,旁人在意的东西我也不在意,一直以来,我在别人的照顾下生活,人们为我安排一切,甚至选择一切,我不关心他们为我选了什么,只是拿来用或者照着做。这一刻,却需要我自己做所有的事情,需要我自己安排所有生活,我变得茫然不知所措。
      我需要朋友,或者需要一种呵护,或者我只是需要一个主宰,告诉我做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宝和小傻瓜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年上班的时候总是在高速上看见日出,和你写的前一部分很像,有时候就特别对自己,对所有的事有很多感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