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法和大家分享
正文

应该怎么办

(2007-09-17 17:03:10) 下一个
当子女出问题,配偶有裂痕,父母生重病,工作不顺利,所有的事都发生在同一时间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每天唱我心中的歌:

The sun will come out tomorrow
Betcha bottom dollar that tomorrow, there will be sun
Just thinking about tomorrow
Clears away the cobwebs and the sorrows, till there is none
When I'm left with a day that's gray and lonely
I just pick up my chin and grin and say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ou tomorrow, you're only a day away, A DAY AW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无才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一切都好。谢谢你的祝福。愿你有一个美好的圣诞节。
竹簍 回复 悄悄话 哎!一切可好?祝福你!
无才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正如你所说的,目前状况好了很多了。感谢主。有时间常来看看。

竹簍 回复 悄悄话 明天一定會更好!支持妳!為你禱告!
无才 回复 悄悄话 谢你地鼓励。目前情况有一点趋向稳定,我相信你的话,再难的事也会过去,希望永远在前面。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是同病相怜的两个人,我已经遇到了我做恶梦时所遇到过的所有,可我挺过来了,我想以后有再大的困难我也不会怕了。勇敢面对,直视人生,不退缩,不回避,咬住牙,挺过去,以后会好的。

有一个远在天边的人在精神上支持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