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是谁在唱歌

(2007-09-06 11:10:3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偶是唱刘若英部分,黄韵玲部分是网上down的。这首歌不太熟,大家多多包涵啊!

刘:好像呼吸一样 那么自然 不需要换算

黄:所以我们相遇 在这季节 绝不是偶然

合:仿佛候鸟一样 飞过大地 穿越 海洋

刘(黄和声)原来所有情节 仔细回想 都是种呼唤

黄:感动过的故事 刘:看过的书 合:经过的地方

刘:遇见的朋友 黄:(想)念的远方

刘:(黄和声)流过的泪光

刘(黄二重唱):听 是谁在唱歌 (听 是谁在唱歌)还是你心里的盼望(是我的盼望)听 是谁在唱歌 (是谁在唱歌)是我
合:对谁呼唤

刘&黄:答答答

刘:好像呼吸一样 那么自然 不需要换算

黄:所以我们相遇 在这季节 绝不是偶然

合(黄和声):仿佛候鸟一样 飞过大地(飞过大地) 穿越 海洋(穿越海洋)

刘(黄和声)原来所有情节 仔细回想 都是种呼唤 (仔细回想 都是种呼唤)

黄:感动过的故事 刘:看过的书 合:经过的地方


刘:遇见的朋友 黄:(想)念的远方

刘:(黄和声)流过的泪光

刘(黄二重唱):听 是谁在唱歌 (听 是谁在唱歌)还是你心里的盼望(是我的盼望)听 是谁在唱歌 (是谁在唱歌)是我
合:对谁呼唤

刘&黄:啊~~啊~~

合:听 是谁在唱歌 还是你心里的盼望

刘(黄二重唱):听 是谁在唱歌 (听 是谁在唱歌) 是我

合:对谁呼唤

合(黄和声):仿佛候鸟一样 飞过大地 穿越 海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云小猪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来你要学学做帖子,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