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既然大家前几天讨论那个流坛MM时都肯定老美的审美观

(2009-04-14 11:09:41) 下一个
和中国人的不同,有时甚至是相反的。那么很多被老外老公捧为天人的MM们在中国人眼里却不怎么好看,不是很符合逻辑吗? 难道到自己身上就要用另一套理论?非得全世界的人都一致认为你美?在老外堆里吃香还不够? 人家流坛MM被你们的老外老公们评价得也不是很高嘛?最后还得加一句“还是老婆您更美!” 我看在国人眼里,本坛能比她好看的根本没几个吧?

我反正觉得我挺美,老公觉得我最美,别人说的不美的肯定不是我,应该是那天我在中国超市里看到的那位,真是妈妈咪呀,吓人啊!

嘿嘿,我脸皮就是这么厚.

此致,敬礼,
1/4个外嫁M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