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默默等你[为远方兄原创歌曲帖配词]

(2007-11-28 06:47:38) 下一个


让我默默想你
用爱情的丝线
编制心与心的距离

让我默默爱你
把我们的梦
描绘成一幅永恒画卷

一如宁静的湖面
微风拂过
在你我心海泛起涟漪

月朗风清的夜晚
叮当风铃
叩醒心中对你的柔情

你点的歌
等待谱出恋曲
仿佛聆听你的心我的爱

闭上眼睛
直至盈满泪水
我知道我爱的心都痛了

让我默默念你
我期待
让月亮阅读这温馨的故事

让我默默等你
我渴望
让星星见证这不老的传奇




让我默默想你 用爱情的丝线 编制心与心的距离
让我默默爱你 把我们的梦 描绘成一幅永恒画卷
一如宁静的湖面 微风拂过 在你我心海泛起涟漪
月朗风清的夜晚 叮当风铃 叩醒心中对你的柔情
你点的歌 等待谱出恋曲 仿佛聆听你的心我的爱
闭上眼睛 直至盈满泪水 我知道我爱的心都痛了
让我默默念你 我期待 让月亮阅读这温馨的故事
让我默默等你 我渴望 让星星见证这不老的传奇


(呵呵,66不会作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