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的风景

学会用另一双眼睛看世界。
正文

用另一双眼睛看英国的议会大厦

(2007-09-26 15:45:45) 下一个
英国的议会大厦就坐落在泰晤士河的北岸,西敏市大桥的桥头,紧贴着大厦的大笨钟就像一个守护神,终日与大厦为伴,并一起见证了这座大厦的风风雨雨,一起体验了英国郡主立宪制以来的大起大落。

议会大厦和大笨钟是英国最著名的建筑之一,它那美轮美奂的外墙,哥特式的尖顶,厚重的历史和它背后永远都话不完的秘密,几乎成了大英帝国的象征。

如今,一年四季,大厦的周围永远是游人如潮,到处是拍照的人群。今天,我也成了其中的一员。










无论在摄影或PS处理上我刚刚开始入门,为此特地买了佳能EOS 400D。摄影沙龙园地里的很多作品和文章给了我不少启发和学习的对象,真希望有人针对我的习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使我少走弯路。在此先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