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心情

(2007-08-29 11:35:28) 下一个

今天又是对自己很不满意的一天,总觉得自己没有做正经事. 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跟老公打电话他又是很忙,知道小云得了可怕的病,我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再抱怨什么,我还有健康的身体还有生活的权力. 只是总觉得自己一个人漂泊在他乡异国,没有安全感. 这种心中空落落的感觉就像是一片秋日的落叶不知道自己将被秋风带到哪里,滋养哪片土壤.
听了"稻草人"这首歌, 觉得自己就像是稻草人,没有老公,没有亲人陪伴,我只是觉得生活没有目标. 我知道我应该改变自己的行为,哪怕是无法改变自己的性格. 要活的更加自信,自强和自立. 依靠来自于内心对神的敬仰, 心中有神, 怎会缺乏依靠? 有神做依靠, 还求什么依靠呢?

一切的消极因素都来自于撒旦攻击的心灵!

主啊, 让我摆脱诱惑, 带领我走出心灵谜团. 主啊,牵着我的手,让我为你做事!

祷告奉主基督耶稣之名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